流御ん

(WT纯脑洞文)14岁的出水公平(一)

*如题,写的是出水刚刚进border时候的事
*存在对于原作的不负责任猜想,总之别信(・ิϖ・ิ)っ
*人见人爱的天才出水男神,没错我就是痴汉(ˉ﹃ˉ)
*cp未定,偏暧昧,微太刀出,二出和乌出(*/ω\*)
*人物OCC,战斗场面都是渣
*更新不定期,是的我很懒( ͡° ͜ʖ ͡°)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么↓

(一)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队伍?

场地一  A01队室

“嗯?柚宇酱你缩什么?”

作为A级No.1攻击手的太刀川庆(17岁)此时正一边嘴里吃着年糕口齿不清地回着话,一边操纵着游戏手柄和坐在一旁的国近柚宇激烈对战,然后像往常一样……惨烈地被打死了。

“我说队员啦太刀川桑,我们队现在还是只有东桑太刀川桑和我三个人哦,真的不再找一个射手或是枪手吗?”

国近柚宇盯着眼前这个腮帮子动啊动(嗯?)一脸无所谓的少年,语气有些无奈。

“我也想啊,可是有潜质的厉害的家伙都被其他队瓜分了吧?现在想立马找到一个合适的家伙也做不到了啦唔嗯唔嗯……”(←奇怪的咀嚼声)

“话是这么说啦……”

国近柚宇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样的话要不要去看看新人的情况?听说今年的新人里可有几个有趣的孩子哦?”

声音带着温和的笑意,刚刚外出回来的东春秋走进了房间,正巧听到两个后辈的对话,不禁提议道。

“啊,东桑欢迎回来!”两人一回头就看到了站在队室门口的东春秋,也纷纷站了起来。

“新人吗?”

太刀川庆摸了摸光滑的下巴(那时还没有胡子哦),低头作沉思状。

……大约过了十秒钟,他抬手就抓了一块年糕往嘴里塞。

唔嗯唔嗯……

然后开始认真咀嚼。

“……”

果然期待这个人会有什么建设性想法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国近柚宇不禁内心os道。

场地二  C级新人战训练室

出水公平走进大厅,看着大屏幕上不断变换的对战表以及分数,心中不由有些激动,刚刚几秒钟灭掉的近界民实在太弱了,靠训练成绩又拿不到多少点数,还是直接对战来的痛快又轻松嘛!

喜滋滋地走进对战准备室,心里清楚不用自己指名也会有人上门来宰自己这头“肥羊”的出水干脆就毫无紧张感地等人来指名邀战,果不其然,很快他就收到了对战请求,看到对方还算高的点数,出水笑着选择了同意。

“Trion体生成中,战斗场地为市区A。”

出水看着对战人手持弧月出现,一边快速拉开距离,一边也迅速在手心形成方块状散发着荧光的子弹。

对方见这次的对手是个新人射手,当即心下一喜,这种对手一般只能一次性使用一种类型的子弹,而且射手本身为了攻击消耗的Trion量就比其他人大,防御从而就会变得薄弱,所以这场战斗,只要近了身,胜利就是我的了!

然而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闪烁着绿色荧光的子弹只一瞬间就在他身旁炸裂开来,建筑物被摧毁,看着从天而降的水泥块,他无暇攻击,只好一边身形狂退,一边赶快在身前展开防御,然而就在他好不容易抗住爆炸,想再次展开攻击时,却被从背后射过来的子弹一击射穿了心脏。

“Trion体到达活动极限,紧急脱离。”

“胜出者:出水公平。”

“哦?一开始的美特拉只是障眼法,最后的一发毒蛇才是杀手锏吗?”

太刀川庆站在二楼的看台上,看着大屏幕上的金发少年开局得胜的兴奋表情,一贯慵懒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

然而就在看台的另一边,二宫队的队员们也似乎对这场新人战充满了兴趣。

“嚯嚯,挺能干的小子,作为射手很有天赋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犬饲笑嘻嘻地趴在窗户上盯着大屏幕,却没注意到自家那个一向总裁风(误)的队长不知何时就离开了看台。

而此时的出水童鞋正开心地看着自己上涨许多的点数走出战斗准备室,尝到一次甜头的他决定以后每天就来这里赚点数了!顺便还在心中自恋一把,嗯!今天本天才我也是表现得非常好啊٩۹(๑•̀ω•́ ๑)۶所以为了奖励今天的自己晚饭就决定吃大炸虾了!油炸食品我来了!~o(〃'▽'〃)o

就在出水内心狂流口水时,本来嘈杂的大厅突然安静了下来,出水有些奇怪地抬起头,只见两个气场强大的人在众人的注视下走进大厅。

“喂!那不是A级的太刀川桑和B级第一的二宫桑吗?”

出水听着身边人群里的窃窃私语,心里也不由吃了一惊,高级队员来这里干嘛?

然而还没等他心里想出个所以然,这两尊大神就不约而同地站在了他面前。

出水顿时觉得脸部抽筋,不知所措jpg╭(°A°`)╮

“你就是出水公平吧,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队伍?”

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话音刚落,全场鸦雀无声。

“诶?”(●°u°●)​ 一秒懵逼。

TBC

出水小天使ヾ(Ő∀Ő3)ノ太好惹←萌萌哒border一枝花(什么鬼

年糕星人太刀川桑ヾ(⌐■_■)ノ 帅瞎←总是卖着大叔萌的少年郎(额

画风不一样的二宫桑(๑˙❥˙2)憋说话吻我←作者是真的有病(没救了

↑都是在瞎逼逼,看到这里的你送你个💋

……所以说我到底在干嘛(撞墙






评论(3)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